规矩
1)不许骂粗话
2)请留言


女孩
名字:王璇卿
学校:培德中学
班级:3E2
我是一个友善的女孩喜欢交朋友。

我要。。。
~买一个新的手机!
~希望能有自己的笔记形电脑
~永远能和朋友在一起
~拿好成绩!


秘密



我的朋友
tzeching
tzeching
elisa
jocelyn
yeelynn
shermane
NgJiaxin
kuomin
norman
edwin sin
ivan
brian
celine
haziq
jingyi
kahyee
liying
yihui
vanessa


音乐


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自我介绍


我的过去
May 2009
July 2009



Designer
Others
Inspiration


Thursday, July 2, 2009
开学了:) @ 4:29 AM

今天是开学的第四天了! :)

说真的, 我很期待开学的第一天! :) 这假期里, 我很忙, 不但有课外活动, 还必须回来学校上课. 有空的时候, 会把时间用来做完老师给的假期功课! 或者会用时间来温习工课! 真的是忙死!
是呢, 在这假期里, 我会出去玩! :) 如果不出 去玩,这假期真的会很浪费! :P

好吧, 不要多说了! 我写的目的不是要怨言我多忙在假期里! 我想写开学的感觉! :)…

每个人都不舍得回来上课,还希望会有多个星期, 可以留在家! 但是,我不一样, 我为什么会期待回来学校上课呢? 理由就是因为我想念我的朋友啊! :) 我很想念我班上的朋友! 已经一个月没有和他们见面了.

有几次, 回来学校上课才会看到他们,不然的话,我们不可能会看到对方! 因为我们个个都很忙!

我也是很想念上课的滋味! 上课的感觉! 上课时, 我有朋友在我旁边和我有说有笑, 谈天说地, 不会孤独一个人!

但是,我们也一定会听老师讲课!

去了学校能从老师讲的课学到新知识, 虽然我不是很喜欢读书, 但我很喜欢学新的东西! :)

开学时, 当然会觉得比较累,但能和朋友见面也能学新的知识!

这对我来说, 是很值得上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