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矩
1)不许骂粗话
2)请留言


女孩
名字:王璇卿
学校:培德中学
班级:3E2
我是一个友善的女孩喜欢交朋友。

我要。。。
~买一个新的手机!
~希望能有自己的笔记形电脑
~永远能和朋友在一起
~拿好成绩!


秘密



我的朋友
tzeching
tzeching
elisa
jocelyn
yeelynn
shermane
NgJiaxin
kuomin
norman
edwin sin
ivan
brian
celine
haziq
jingyi
kahyee
liying
yihui
vanessa


音乐


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开学了:)
自我介绍


我的过去
May 2009
July 2009



Designer
Others
Inspiration


Saturday, July 4, 2009
青年运动会(Asian’s Youth Games) @ 4:30 AM


六月29日时, 本地举行今天首届亚洲青年运动会. 泳手陶李,保龄球王子王雷明和射击将徐湘玮跑人会场,联手点燃AYG圣火。

新加坡的室内体育场里全场6500 人都热烈的鼓掌。

AYG 在星期一晚上,拉开序幕,由我国总理李显龙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9天的赛事将举行至7月7日。

本地20 所中小学和大专学府的1400多名学生参与了AYG 开幕礼。

这次AYG 的主题是“亚洲的青年,我们的未来。” 开幕礼历时2个半小时,由3段现场表演。
第一段标念“Garden In The City”由400名可爱的小学生贡献,歌曲译码来语、英语、华语。。。
第二段节目是“Asia Zest”。 由两名舞泽者在高空的舞台降下,代表黑暗中光明的降临。
第三段也是最后的表演是“Spirit of Evolution。”表演者通过服装和道具的瞬间变换。

这次的AYG 由90 多个 比赛。比如,保龄、篮球、足球、羽毛球、游泳、乒乓球等等。。。
1300多个人,年龄14到17岁会参加今年的届亚洲青年运动会。

我想祝福代表我们新加坡人的参赛者------------------加油!

为我们新加坡人,这个小红点,得到光荣!